首页>协会服务>
项目申报

杭州市科技局关于开展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活动券服务机构备案的通知

2020-12-22

杭科高〔2020〕169号

 

关于开展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活动券

服务机构备案的通知

 

各区、县(市)科技局,钱塘新区经发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小微企业发展环境,推进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根据《杭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活动券管理办法》(杭科高〔2020〕73号)的有关规定,决定开展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活动券服务机构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机构要求

活动券服务机构应满足以下要求:

1)属于杭州市域范围内注册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园、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微型企业孵化园、创投机构、创业媒体、创业咖啡、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第三方中介等服务机构;

2)具备为小微企业和创业者组织举办各类创业创新活动的能力与经验;

3)接受活动券主管部门和管理机构的绩效评估和管理监督;

4)遵守活动券的有关规定,原则上不再对服务对象(创业企业或创业者)收取费用,不得擅自降低或变相降低服务水平,不得对服务对象提出附加要求。

二、备案的流程

1.已根据《杭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服务券和活动券管理办法(试行)》(杭两创办〔2016〕1号)认定的“杭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活动券服务机构”,在“活动券管理平台”已至少发布并举办一场有效活动的,无需申报,直接纳入“杭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活动券服务机构”。上述服务机构,若营业执照发生变更,请将新旧营业执照和工商变更登记表等电子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2.已根据前述办法认定为“杭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活动券服务机构”,但未在“活动券管理平台”发布并举办有效活动的,按照流程重新提交材料。

3.其他机构请按照通知要求提交材料。

4.填写“杭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活动券服务机构申请表”,根据申报表按顺序整理证明材料(包括承诺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人员团队情况,已举办活动的通知、签到表、活动图片以及其他材料等),其中申请表须经所在区、县(市)科技部门审核盖章后,扫描成PDF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5.申报单位在“杭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活动券管理平台”注册,填写有关信息,提交机构备案申请(网址是http://lcsf.welian.comhttp://lcsf.wmnetwork.cc)。

三、备案程序

根据《杭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活动券管理办法》(杭科高〔202073号)的规定,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机构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公示。公示期满后,符合要求的服务机构将在活动券管理平台予以确认通过,纳入活动券服务机构序列。经评审并在管理平台确认通过的服务机构,可发布活动。

四、受理截止日期

请各申报单位于2021128日前将经区、县(市)科技局审核盖章的申报材料电子稿(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liub@hznet.com.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

市科技信息研究院        87060354

市科技局高新处     康智勇   87068521/87060184

活动券QQ群:247194463

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1221室

 

附件:1.活动券服务机构申请表

2.承诺书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2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