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服务>
标准引领

工信部科技司召开工“工业通信业团体标准培育发展工作座谈会”

2017-11-01

1031日,工信部科技司在山东威海召开工“工业通信业团体标准培育发展工作座谈会”。北京市经信委、浙江省经信委、安徽省经信委、四川省经信委、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全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全国纺织联合会、全国建材联合会、中国信通院、通信标准化协会、电子技术标准院、机械研究院、航空301所、电子学会等相关工业通信业领域标准化机构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科技司标准处盛喜军处长主持,科技司沙南生副司长重点介绍了一年来工业通信业团体标准工作相关成果,工作成果呈现政府引导、市场先行、团体自主、百花齐放、创新发展、成效明显等特点。部分团体标准工作起步较早、经验丰富、成果明显的社会团体交流介绍了团体标准化工作经验,提出了许多好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建议。

与会人员还交流讨论各自团体标准工作化工作的情况,对标准化工作需求、思路、存在的问问题进行探讨,共同为工业通信业团体标准的发展和壮大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