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

协会走访浙江好络维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2011-12-26

20111226协会执行秘书长田华带领协会工作人员走访了浙江好络维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的核心技术——心电检测仪器。

浙江好络维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医疗器械的研发和生产。201010月投资1000万元成立了浙江好络维物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监测设备的数字化、网络化的研究和发展,专注于物联网健康服务领域。

公司自主研发的超小便捷型远程无线生理多参数监测仪(TE-8000Y3型),即:远程无线多生理参数监测产品,具有国内领先水平。该系列产品的原理是通过采集人体多种健康生理参数、环境参数以及运动位置参数,使用先进的移动无线通信技术连接至internet网络,将数据通过GSMWCDMAWIFI等多种无线传输手段实时传输至远程监测服务平台,由监测服务器自动统计、分析和处理生理参数数据,为专业医疗人员提供各种重要的生理特征信息和环境辅助信息。最后由专业医疗人员和健康咨询服务人员对监测对象提供实时诊断、咨询和监测服务,实现远程健康保健、监护和医疗诊断。目前,好络维产品已经在杭州及国内部分省的医院、干休所、社区基层医疗网点进行了推广应用,得到了业内专家及用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