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召开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协会在主会场参会

2022-07-19

7月13日上午,全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杭州召开。省委书记袁家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今世界已经进入前所未有的数字文明时代,数字经济是一场影响广泛深远的新经济革命,用好这一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关键变量,将重构经济体系、优化生产关系。

袁家军明确了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升级版的重点任务,强调要高水平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科技创新中心、全国数字产业化发展引领区、全国产业数字化转型示范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兴金融中心、建设全球数字贸易中心,加快建设数据基础制度先行先试区、长三角新型算力中心、数字赋能共同富裕试验区,高水平建设全国数字经济体制机制创新先导区。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主持,省领导黄建发、刘捷、彭佳学、陈奕君、刘小涛、李学忠、卢山、陈铁雄等在有关会场出席。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理事长凌云等在主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