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参加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座谈会

2021-11-27

11月25日下午,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座谈会,工信部中小企业局王岩琴副局长、省经信厅岳阳副厅长、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劳俊华处长等参加。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等9家服务机构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纪卫平秘书长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协会在产业链协同创新、标准及成果转化、数字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为中小企业服务赋能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分享了协会在数字化赋能服务领域的务实探索和特色经验,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认可。

浙江省经信厅岳阳副厅长对如何加强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发挥市场化的服务机构的力量和优势,搭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开展精准服务做了指示。

工信部中小企业局王岩琴副局长高度赞赏了浙江省的服务机构所做的大量的务实而有特色的企业服务工作,非常认可浙江省通过标准(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牵头起草《企业服务机构服务规范》)提炼经验并进行推广的做法。王副局长认为服务机构应该以政府工作目标为方向,捕捉企业的有效需求,整合自身的优势资源开展服务,才能得到持续发展。希望浙江省后续在服务体系建设中,要整合并发挥各方服务机构的优势,形成合力,达到1+1>2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