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杭州科技局领导莅临浙江省物联网应用开发实验联合中心指导

2020-06-05

6月5日下午,杭州市科技局高新处吴处长因青山湖科技城综合服务项目验收,与园区科产局李局和孔科一同前往浙江省物联网应用开发实验联合中心下设的浙江省物联网联合应用实验室听取汇报。

          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众领导参观了5G实验室、物联网无线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和可生产性实验室,展现了技术中心的实验室在物联网应用领域的专业性和先进性,从产品研发测试、中试、产品摸底测试、电性测试、无线参数测试,到产品可生产的焊接打样、STM打样、模具打样,主板生产成品组装一站式全程服务。同时着重介绍了浙江省物联网应用开发实验联合中心,后续将在实验室仪器共享服务方面,组织对接浙江省财政厅资产云平台以及浙江省科技厅大仪共享平台,将实验室检测认证能力对外输出并提供制定标准服务对企业进行前期资料整理辅导,中期标准编制,后期标准评审与发布。

          在交流中,吴处长等相关领导对技术中心的实验室在园区的发展规划进行认可,盼望技术中心在园区扶持下,突出自己优势,做强品牌,为园区产业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