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省物联网应用开发实验联合中心赴浙江科正检测公司交流

2020-05-26
2020年5月26日上午,浙江省物联网应用开发实验联合中心应邀拜访了浙江科正电子信息产品检测有限公司。科正检测公司总经理王伟雄、总经理助理黄大明、认证部主任曾国磊及市场部主任罗晓武等人热情接待了我会秘书处领导一行。
   科正黄总助向协会众人介绍了公司情况,作为国家电子计算机外部设备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法人单位,是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国家级质量检验机构,同时荣获浙江省物联网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和杭州市电磁兼容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一系列资质。公司目前拥有EMC检测室、可靠性检测室、安全检测室、性能检测室、物联网与软件检测室及无线射频检测室,可提供电磁、速度、力学、长度、理化、时间频率、无线电通信等领域的检测、校准、认证服务。
   技术中心人员认真聆听了科正公司情况介绍,就后续双方合作进行商讨,并初步确认以下意向内容:
1、为青山湖科技城企业提供检测、校准、认证、验收等第三方服务及技术支撑;
2、参与标准的制定(国家、行业、团体、企业);
3、联合技术中心一同组织培训、论坛、评比、会展等活动;
4、与技术中心下属的物联网联合应用实验室建立合作,就实验设备共享、开通绿色认证服务通道,双方人员技术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
5、物联网产业质量跟踪、数据统计;
会后,科正公司黄总助陪同我技术中心人员一同参观了电磁兼容检测室、环境与可靠性检测室、安全检测室、性能检测室、物联网产品与系统实验室,对科正检测设备的实施部署以及实验环境进行了考察学习,并邀请科长王总后续前往青山湖科技城物联网联合应用实验室进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