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

浙江省物联网联合应用实验室启动

2020-07-27

723日,由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浙江联通共同主办的“新基建·新机遇·新发展”暨浙江省物联网联合应用实验室发布活动在杭州青山湖科技城成功举行。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技创处副调研员孙体忠,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科产局副局长李宇平,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浙江省鲲鹏计算产业联盟秘书长纪卫平等领导出席,协会和联盟成员单位、实验室共建单位与合作伙伴、科技城企业代表等约80人参加会议。

省经信厅孙处希望实验室发扬改革创新的精神。一要坚持中国特色自主创新之路,二要抓住智能产业的大好机遇,三要努力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四要加大对外交流与合作。

青山湖科技城李局对实验室的启动表示祝贺,感谢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及实验室共建单位的支持,希望实验室进一步赋能科技城企业。

华为、浙江联通的专家分别做“新基建”、物联网等主题演讲。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孙建明主持活动,并做实验室赋能介绍。

随后与会领导和共建单位嘉宾共同见证了“浙江省物联网联合应用实验室”启动。

浙江省电检院、方圆检测、科正检验、省数字安全证书公司等共建单位分享了相关能力和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杭州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浙江省鲲鹏计算产业联盟的大力支持。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青山湖科技城规划展览馆,并实地考察了浙江省物联网联合应用实验室,部分企业达成了检测等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