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隆重举行2017年会

2018-01-21

协会活动赞助商:abc360 http://zs.abc360.com

118日,浙江省智能制造标准化战略重大试点项目启动会暨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及浙江省智能制造标准联盟年会在杭州之江饭店隆重举行。

年会赞商:vipjr英语口碑网

省市区相关领导,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及合作伙伴300多人参加会议。

浙江省经信委凌云副主任:将研究进一步支持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配套政策!浙江省物联网产业空间巨大,5G将为物联网发展提供美好的机遇和空间,将为浙江省产业结构调整提供质的飞跃。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创造了好的机制——轮值执行理事长制,比学赶帮超!祝贺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过去的一年取得非常大的成就!

也为浙江经济取得取得经济由衷的骄傲!预计2017年浙江 GDP 突破5万亿,财政收入突破1万亿。预计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5.6%,很好,非常好!(没有造假!!!)

浙江省经信委法规处李丹处长:我们很欣慰看到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和浙江省智能制造标准联盟自筹建开始就积极开展相关标准化工作:承担中国(浙江)新一代信息技术标准化论坛等相关标准化论坛和会议,进一步将行业标准申报工作常态化(组织立项行业标准39项),进一步将标准研制应用有效结合。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理事长、中电海康集团董事长陈宗年:

物联网是一项新技术、又是一个新产业。去年一年的发展,物联网已经从技术到产业,从技术升级到产业的整合,以及技术的进一步升级,这个主航道已经非常的清晰。合作伙伴:abc360少儿英语培训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希望大大小小的成员单位,都要找准自己的位置、做强自己。物联网是个蛮大产业链,我们要在横向的产业链上,找准自己的位置,同时在纵向的感、传、知、用物联网链上找准自己的位置,横向纵向一拉,你的位置就清楚了。你的位置越清楚了,你的地位、发挥的作用就越高、越大。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成员单位走到一块,我们在产业链上、系统链上、创新链上、生态链上,找到自己的位置,新的一年,希望在起化学反应做出比较好的影响。协会和会员单位交流工作做的非常好、非常深入;协会和政府之间,比如与青山湖科技城共同打造微纳智造小镇,是非常好的模式尝试;浙江这么多特色小镇,物联网走到任何一个小镇,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我们有这个条件走到一起,不要11,加到300,我们要起化学反应。2018年轮值理事长单位(浙江移动)要做的主题事情,就是很好的催化剂,带领浙江物联网产业更上一层楼,为浙江省打造全国乃至全球的物联网高地发挥我们应有的作用。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轮值执行理事长单位、浙江移动副总经理陶晨女士:

虽然窗外寒冬凛冽,但我们这里却热火朝天,这是因为我们已经感觉到了物联网产业的春天的气息,我们已经站在了一个产业爆发的时代风口。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远远超过人际网数量的物联网时代,随着高水平物联网应用的爆发性增长,一定会催生出来我们今天还看不到的一些基于物联网发展的巨头企业,我们正在期待这些企业的发展。

面向十三五,中国移动制定了大连接战略,以此驱动万物互联。2018年,浙江移动将加大政策供给,包括:提供1个亿的物联网终端补贴,终端补贴比例可达50%;对全量 NB-IoT 模组进行补贴,补贴比例可达80%;对接入物联网开放云平台的连接提供技术支持和专项补贴等。

纪卫平秘书长主持“拥抱物联网”圆桌论坛,浙大一院副书记邵浙新,恒林椅业董事长王江林,临安区副区长、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庞保平,海康威视战略总监于亮,金卡智能集团副总裁仇梁,银杏谷资本总裁助理方彦彬参加对话。

浙大一院副书记邵浙新:全球单台机器人手术量的冠军属于浙大一院的达芬奇!2017年,马云携阿里巴巴17位创始人及合伙人向浙大一院捐赠5.6亿元,携手打造中国第一所国际化、智能化的未来医院。

临安区副区长、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庞保平:青山湖微纳智造小镇日前正式启动,由青山湖科技城、中电海康集团、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浙江大学等共同打造,将形成百千亿级的智能传感产业。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传感器开发应用分会落地青山湖。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与浙创投资上市公司研究中心共同发布《2018年浙江上市公司发展蓝皮书》。浙创投资合作人李效东先生对《蓝皮书》进行解读:上市前,只有一个目标——01;上市后,路更长更复杂——110,再到100……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资本市场将逐步实现由“造富运动”到“价值回归”,由“皇权”时代向“民国”时代的转变。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浙江省智能制造标准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纪卫平宣布成立:“智能视觉”标准工作组、“物联网智能设备安全防护”标准工作组。

与会领导为2017浙江省级物联网年度奖项颁奖。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理事长陈宗年指出:2017浙江省级物联网年度奖项的获奖单位,基本代表了我省在物联网方面做得最好的企业。

2018年,新时代,新征程!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物联网产业生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