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成功举办物联网智能设备安全防护研讨会

2017-12-25

1222日,由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指导,顶象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主办的“物联网智能设备安全防护研讨会”在杭州成功举行,来自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100多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和技术大拿参加研讨。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纪卫平在致辞中表示,政府、企业、民众越来越重视物联网设备安全,意识到此领域标准制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协会将携手会员单位,推动物联网设备安全和健康发展,拟在浙江省智能制造标准联盟下设立物联网智能设备安全防护标准专委会。

顶象技术创始人陈树华指出,万物互联时代,物联网安全面临的挑战远远超于机安全、网络安全、云安全和互联网业务安全,要从端到云全方位防护。

研讨会上,顶象技术安全专家分享了全球物联网设备安全现状和技术方案,现场演练了物联网设备防护案例,并互动交流。

与会单位负责人和技术专家表示,研讨会干货多多,感谢协会搭建开放务实的交流平台。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将根据会员单位的需求,主办一系列研讨会和对接交流会,打造浙江省物联网产业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