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成功举办NB-IoT、LoRa对接研讨会

2017-12-21

1220日,在浙江省经信委指导下,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根据会员单位需求,在云栖小镇召开“NB-IoTLoRa”应用需求技术对接研讨会,二十多家会员企业近三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哲达科技、鸿雁电器、先锋电子、聪普智能、方竹电子等就化工环保、智慧能源、智能家居、智能制造等领域提出了对物联网络的技术需求,利尔达、华立科技、罗万信息、比弦物联、轨物科技等介绍了NB-IoTLoRa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浙江电信、移动、联通介绍了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和支撑平台。与会代表还就标准协议等进行广泛、深入研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纪卫平秘书长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协会近期重点工作及合作项目,包括浙江省智能制造标准化战略重大项目的推进工作、国有资产监管及共享平台的建设需求、年度会员大会、瑞安云江科创大会、青山湖微纳智造小镇建设等合作事宜。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协会每一次的技术对接会信息量大,成效显著,感谢协会搭建交流平台,促进项目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