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之窗>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支持疫情防控,麦乐克在行动

“接工信部电子司指示,请余杭经信尽快了解麦乐克公司复工情况(位于余杭经开区),尽快协调其开工生产,为……红外测温仪企业提供配套……”

国有战,召必回!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位麦乐克人的心,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杭州麦乐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接到国家紧急物资配套需求通知后,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立即成立以董事长吕晶为组长、常务副总胡伟琴为副组长的突击小组,紧急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视频会议并布置工作。

麦乐克在12小时内抽调就近骨干员工,成立复工突击生产小组,在做好员工防护的条件下,红外测温元器件生产线已正式安全复工。不计成本,全力以赴!麦乐克为下游红外测温仪企业提供优质的红外测温敏感元器件,共同努力打赢防控肺炎疫情的攻坚战!

杭州麦乐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三大高端红外特征敏感元件供应商,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红外特征敏感元器件,配套用于红外测温、成像、气体检测等传感设备。我们将竭尽全力,为疫情防控作出努力!

供稿:麦乐克,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