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之窗>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与时间赛跑抗击疫情,海康人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在持续,全国正有序开展防控工作。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中电海康党委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在中国电科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1月27日,大年初三,中电海康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宗年走访公司红外产品研发部和海康桐庐基地生产一线,实地了解研发情况和生产进度,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向加班加点驻守在助力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带去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陈宗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与时间赛跑,尽快完成生产任务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来说意义重大;二是要注重产品的质量,必须从研发、物料、制造、测试等方面严把质量关;三是要高度重视对员工自身的保护,严格按照防控疫情的相关要求做好每个细节,制定合理的生产计划和人员安排,确保加班员工的身心健康。

据不完全统计,1月22日至今,海康发往武汉的视频采集与分析、红外测温等系列产品千余套。1月23日,获悉湖北红外测温仪仍存在短缺情况后,公司又连夜调拨40台红外测温设备驰援武汉,该批产品已被安装在武汉市第七医院等地,协助进行高精度体温筛检,扎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海康威视公司已在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工作组,从研发、生产到供应链不同层面全力保障红外测温等相关设备的供给。此外,公司已设置红外测温产品生产专线,进一步优化工艺,春节期间加班加点生产,全力保证产能,助力抗击肺炎疫情。


来源:中电海康,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理事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