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之窗>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温州市领导慰问瑞立集团,鼓干劲

211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温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向,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在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市长麻胜聪、市纪委书记陈朴顺等领导的陪同下来瑞立开展新春“下基层、走企业、访温商”活动

温州市领导方向、厉秀珍一行向张晓平董事长及集团领导班子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希望瑞立新年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

温州市领导方向、厉秀珍一行参观了瑞立展厅,听取张晓平董事长的企业发展情况汇报。温州市领导方向、厉秀珍一行对瑞立向新能源汽车领域、轨道交通领域转型升级,踏踏实实做大做强主业,给予充分肯定。

当看到展厅里陈列的瑞立各种各样的各个系列产品,听到张晓平董事长关于瑞立产品向集成化、系统化、模块化发展,逐渐实现“跑百家不如跑一家”时,方向主任赞许地说:“这就是汽车零部件超市啊!”

温州市领导方向、厉秀珍一行询问了张晓平董事长瑞立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希望瑞立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希望瑞立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助推产业集聚发展,为温州瑞安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